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压力和动力  

2016-11-09 16:07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前些天同学给我一张游泳卡,是他的孩子暑假游泳时买的,孩子上学去了没人去游泳,他说让我拿着游泳去,别瞎了,因为游泳卡有截止日期的,其实也是督促人们去游泳。我自己就有游泳卡还没有用完,这几天又安排去南方,时间也很紧迫,但既然说了就把卡接过来了。
       回到家就研究怎么把它游完了,总计三十次的游泳卡还有十二次,我自己的卡还有十四次那,加起来大约每天游还得一个月用完,但如果不去过期了挺可惜的,天气一天天变凉了,每次都是鼓起勇气冲进游泳池,游一段时间就感觉挺好了。我是个很过日子的人,为了不浪费,我只要有时间就去,没有时间挤时间也去,每次去游一千三百米,游够了就走。昨天终于将那张卡游没了,完成了一个心愿。
      做其他事情也是这样,如果背负点压力,也许做起事情来就有紧张气氛,变压力为动力,让一些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成为可能。通过这件事情我想今后制定啥计划也要给自己规定时间,逼迫自己尽快完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