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我为什么要旅行  

2016-12-16 15:55:5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人们常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,可见人们对走向远方都能达成一致,至于为什么喜欢旅行,可能每个人想法或者感受还是不一样。
      最好出去旅行就像看看异域风情,感受不同地区的文化,品尝不同地区的美食。后来再出去旅行我感觉为了置换心情,在家待一段时间就感觉有点压抑,或者说生活感觉单调,就想出去透透气。
       到了一个地方,没有一个熟悉的身影,也没有熟悉的环境,感觉自己很渺小,什么都要从新开始。你即使做好事坏事都不会传到熟悉的环境,当然别做啥大事,要不全世界都会知道的。
      在家里情绪难免受到周围人的干扰,看见比自己强的朋友邻居和同学,你就要倍加努力工作,争取和人家站到一个起跑线上。你看到不如自己的熟人,也想是不是应该帮助一把,再就是他要是开口借钱自己怎么说呀,是借还是不借?还有不时出现的人情往来让你感觉也很疲惫。这些你在外地旅行可能都能避免掉了。
     而且在外面旅行时间感觉过得相对慢点,不知道是心理原因还是真的这样,反正每次出去十多天就感觉好久了,回到家都感觉挺陌生的了。回到家里时间又过得飞快。
    人生短暂,利用短暂的时间多走一些地方让自己的心走远点,变换了自己的视野和时光,不至于一年过得像一天一样重复,给自己的生活划分点间断性的句号,等同于我们现在弄出很多节日一样,也是为了把时间分割成几段去过。
    去外地旅行,也许会遇到心灵中感应到的个体,这个个体也可能是异性也可能是同性,你只有走出去才有可能遇到相知的人。
    如果时间允许我建议多出去走走吧,身体也许很累,但换来的是心灵的放假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