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静寂  

2016-03-04 21:26:1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今天晚上,老婆和同学出去吃饭了。从外面回来,感觉到家很静,换了拖鞋就去寻找猫咪。找了一圈,它竟然上了三层楼,我的衣帽间的第三层,高度大约有1.3米左右,真的很厉害。用我儿子的话说,我家的猫是没事一二三层轮换住,即使在同一层也不短变换空间。
        自己感觉很无聊,又不想吃啥东西,但一点不吃总觉得晚上过得不舒服。吃了一个苹果和三颗大枣就感觉肚子很饱了。那苹果有半斤,大枣也和鸡蛋那么大,吃的到现在感觉胃还不太舒服。
       每天回家,即使和老婆不多交流但没有感觉到静。感觉屋子里充满了什么似的,而自己在家感觉很无聊。打开电视也没啥好看的节目,看完了新闻联播,再翻看一会,觉得实在没啥可看的就关掉电视来这里了。
       这时体会到习惯很主要,每天晚上习惯了老婆的存在,虽然一个这屋一个那屋也没觉出什么。这种情况如果一个人过夜更加明显,就感觉很空。所以年轻时自己一个人往外跑也没感觉出怎样,现在再出差一个人就要适应两天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4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