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出国前夕  

2016-05-27 11:10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这几天做啥心里都不太落实,总感觉有什么事情在悬着,自己感觉都很可笑,有点像个孩子。我知道就是因为准备了半年为了这次出国,最主要是出国考察,当然也有旅游嫌疑。让我忐忑的是不知道能不能给自己的思想带来什么冲击,给自己的企业带来什么收获,哪怕是一些有用的信息也行。现在实体经济太难做了,出去就是寻找突破口,能不能做到也是个未知数。为了出国我还特意买个手机,原来的手机运行速度太慢,也装不上有道翻译了,还准备了宣传彩页,不知道能不能也能用上。
    晚上就要成行了,家里该做的工作自己感觉安排就绪了,身心感觉挺轻松的。信箱里不时发过来一些英文资料和信件,我上网对着仔细翻译,但那也达不到想要的效果,总感觉像隔了堵墙。虽然学了十多年的英语,感觉学得也不错,但长期不用忘差不多了。这时才觉得掌握一门外语是多么主要呀!至少出去能够交流,谈生意也好谈,不会被人家牵着走。
    但愿出行一切顺利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