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网络时代转换太快  

2016-07-24 20:56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今天打开电脑,看到了QQ。其实每天也看到了,只是没有在意罢了。今天是闲来无事,打开后看看桌面上的东西,就看到了QQ。我又三个QQ号,我觉得都很不错,最早的一个是2005年申请的,算来也有十多年的Q龄了,好像是用了一年多就不知道密码打不开了,于是又申请了一个。没想到过了一年,有一天无意中竟然又打开了原来的QQ,真有点喜出望外的感觉,就好像又找到了多年失散的朋友。那时加网友很谨慎,聊天也很认真,最上瘾的时候都能聊到半夜,甚至有点网恋,每天要是不上去看一眼,说上几句就感觉内心失落,有点沮丧。有两个网友还穿越了时空走到了现实,来到赤峰旅游,到现在联系也很紧密,不时关心问候一下,但已经不是在这里了,变成了微信联系。再后来有一次在单位想要用到QQ,我又忘了自己的QQ号,只好又申请一个,这样我就有了三个QQ号。这三个号那个也舍不得扔掉,因为那里有朋友和同学。每天要是看QQ,就要都打开翻看一遍,看看空间,是否有新的内容,就好像现在的朋友圈。2008年我又有了博客,每天总想上来看一眼朋友的日志或者心得。细腻的博友将喜怒哀乐记录在这里,我的情绪也跟着有所波动,看完时候评论或关心一下。在这里也交到了几个好朋友,变成了现实的朋友。虽然微博很早就有,但因为有了博客,我也就没有开通微博,觉得开通太多照顾不过来。我这个人还很专一,不愿意到处游荡,所以博客成了我的最爱,也动手将自己所思所想记录到这里。
        再后来有了微信等即时聊天工具,人们在手机上操作更加方便,也更加直接一下,渐渐地QQ用的就少了。再加上精力有限,确实照顾不过来这么多聊天工具,关系好的就转移过来了,没有太深感情的还是留在原来的圈子里。
      前一段时间在国外,我又加了脸谱里面,但用了几次感觉不太方便又卸载了。
      今天面对着好久没有打开的三个QQ号,很是发呆,不知道该和哪个说上两句,既然无从说起就关上吧。朋友,我不是不惦记你,我只是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      愿我这些加过的好友生活快乐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