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执着  

2016-08-22 22:05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前天约了同学三家去左旗的召庙去玩,正要出发,乌丹的一位女同学说先到她的庄园吃玉米。由于有两个老师周末还有两节课,下了课就九点多钟了,再去召庙还有270公里的路程,到那里就会很晚了,所以决定去乌丹玩一天,第二天再去召庙。
      周六一天喝得一塌糊涂,酒后又去了荷花池和滑沙,折腾得很疲惫,那也没有挡住第二天的行程。我们边走边玩,十一点多赶到召庙。找了个导游,她说大约一个半小时就能游览完毕。
      我们跟着她首先参观了近千年的石窟,这里也是藏传文化,所以也很神奇,虽然远隔千山万水,信奉的教是相同的。我们又登了阎王道,那里特别陡峭,必须手脚并用才能登上去,到最后一块还要借助一块绳子,抓着绳子攀登。我的体力应该算是不错的,最后也没有用绳子,徒手上去的。又转桃石,这块石头很神奇,虽然有千吨重,去只有三个支点,在高山上屹立着。桃石留下的缝隙很小,所以转桃石也很险要,有些人身体哆嗦了,干脆不转了,我倒没感觉出怎么样,转了三次。接着又去了再生洞,那里不仅只有一个人能够通过,还要有固定的姿势,要不是出不来的,真的像是从母体出来一样,很艰难。也是很多人没有钻出来,因为身体胖。
      从再生洞出来,就到了半山腰,那里有自然流淌的泉水,喝完泉水,我建议登到山顶去看看,他们跟着走了两步,就有两个打了退堂鼓,又走一段路,大家都不同意往前走了。看着走过的路,觉得放弃了很可惜,我决定自己攀登到山顶。做出这个决定也有点后悔,因为毕竟是个团体,同时已经是中午了,天气很热。但觉得放弃了不是我的性格,一咬牙,也不知道什么鬼附体,就自己往上走。越往上爬,不仅没有了攀爬的抓手,树丛也很茂盛了。我找了一块巨石往上爬,可是上到一大半感觉上面好像更陡峭,已经没有了可抓的。往下看更是没法下去了,光秃秃的,稍一松手就会滚下去,我的手机也没有电了。往上面看觉得也就三四百米的高度了,觉得还是需要前进的。看见距离我有一两米的地方有可抓的小树,决定先从那里慢慢溜下去,不想在攀登了。滑到下面,看见回去的路也变得很艰难了,咬牙坚持继续攀登。这是已经有点头晕了,口干舌燥,但自己感觉没有退路,只有前进,这是完全是靠毅力支撑着。
       终于登到了山顶,举目望去很开阔,这是连喊一嗓子的力气都没有了。因为下面还有人等着,赶紧寻找下山的路,顺着山脊往下滑,脚下像踩了海绵,但心里明白,必须坚持住。我知道大家一定很着急,所以加快了脚步,走到下面发现已经走出了景区,只好顺着景区栅栏走了一段,看见有个关闭的大门可以翻过去,尽管写着不让攀爬,那也得从这里过了,艰难的越过了大门,听见我们的同学在喊我,我赶紧回应了一声,可算联系上了。
        下来之后,自己觉得有点莽撞,都已经两点多了,大家都饿了,但看见我下来了也都放松了。
       我当时也不知道出于什么考虑,就是觉得应该登到山顶,也许是这一段时间有点压抑,就想释放一下,下山后感觉真的很痛快。     
执着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执着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执着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执着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5)| 评论(2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