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撞伤  

2016-09-06 09:52:2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我觉得用撞伤这个词很准确,因为就是撞伤。这几天感觉运动量很小,每天记步器只显示四千步左右,原来都是一万步左右。所以早晨媳妇起来锻炼,我也跟着起来了。她每天早晨五点半就起来走步去,她们还有一个走步群,挺热闹的。我在石博园跟着走了三圈,大约七千步左右,然后就是压腿等活动。我跟着压腿活动后,看见花池子,就想跳到花池子上,那个花池子大约八十公分左右,我跳上去没问题,可是往上一跳,我的手机正好撞到我的软肋上,当时疼得出了汗。缓了一会可以行走了,就跟着她们回家了。当时活动活动就感觉不太疼了,第二天也没感觉太疼,继续游泳,还干了一会体力活。可能是活动强度大了,晚上感觉疼得厉害了,翻身都很勉强。早晨起来我也没和媳妇说,还是跟着她去走步了,可是每走一步都感觉疼的挺厉害的,强忍着走了三圈,已经没有力气再做别的了。
        回到家,本来想拖拖地,可是拿起拖布每拖一下疼得都出汗了,但自己感觉没有大的伤害,应该就是撞到了软肋,还能忍受了。这就是教训,以后在做动作前就要考虑这些问题,不是莽撞的年龄了,媳妇也这样说我,这个年龄还不稳重,好激动。上次出去玩我就从沙丘上滚下来,手机和车钥匙还有钱都没掏出来,结果都给掉出来了,要不是别人看见就会埋到沙子里了。这次撞伤又给我敲个警钟,让痛苦加深一下记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