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新的一年  

2017-01-01 22:16:0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不知不觉2017年迈进来了,不知道真的是因为元旦还是啥原因,反正五点多一点我就醒来了。烧一壶开水,泡一杯热茶,冲去2016年的烦心旧事,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。
       其实今天的太阳和昨天有什么区别那?没有区别,有区别的就是自己的心情,感觉生活出现了暂新的一页,美好生活就要从现在开始,其实就是给自己找个心情的转折点,这也是制定各种假日的意义。
      过去的就不要回想了,既然是新的一年,就制定新的计划和目标,无论完成得怎样,告诉自己努力就够了。
     2017加油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6)| 评论(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