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聚会  

2017-12-25 22:18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前一段时间几个同学小聚一次,谈论到了今年高中毕业三十年了,大家都觉得应该来个大聚会。我们又有了年轻人的冲动,立刻准备方案,分工行动,在微信群里发公告。由于都忙于工作,首先药照顾外地同学,有个同学说只有三十号有时间,因为今年元旦放假是30、31、1号,原定31号聚会,赶在中间大家都不忙碌。但有同学提出特殊要求,我们又征求意见,没有反对意见就改到30号了,因为毕竟从广州这么远回来也不容易,附近的虽然有两个因为改时间来不了,毕竟相见机会还很多。
     一个班在这么短时间凑三十多人也很难得了,至于经费大家随便出,感觉经济宽裕的就多出些,不想出的带嘴就行,这就是同学。上学的时候大家可能斤斤计较,这个岁数真的计较很少了,几个人就凑了两万班费,足够奢侈两天了。有一个同学经济状况真的不太好,说养老保险还没有上,大家听说了决定为他募捐。这个同学学习当年也还很好的,大学本科毕业,本来有很好的工作,不知道怎么混的给停发了工资,没了公职。毕竟这么多年,每个人都经历了很多,都又很多故事,不能强求每个人都一样。
     他们推举我牵头这次聚会,还要主持,不是这样的活动真是不愿意干了,好久没做这个工作了,感觉生疏。谁让我是个勤快人,让干就干吧,也算是尽地主之谊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