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适度  

2017-12-28 11:23:5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我是个理工男,但由于原来文理科是半路分的,所以还有几个文科的是我高一的同学,也就和文科同学交往多了。时间长了我发现文理科还是有差别的,无论是办事还是思维方式都以一定的差别。理科生比较死板或者认死理,喜欢讲道理。文科生浪漫情怀更多一些,更随性一些。
    到了这个年龄,同学的孩子逐渐进入了婚姻家庭,不时就能收到同学孩子结婚的请柬。理科同学的孩子结婚很干脆利落,同学们聚完就走了。文科同学孩子结婚有些没完没了,最主要有张罗的,喜欢热闹,提前好几天就要聚会,结婚当天同学凑到一起唱歌,晚上还要聚会,我感觉让东道主有点苦不堪言,但已经形成了这样的风气,大家都不好改变。最主要牵头的人就愿意这样做,有不想从的就拉帮结派挤兑人家,我对这个特别反感。这些都是情愿的可以,不想这样做的就要顺其自然,所以他们的聚会我也逐渐不愿意多参加了,时间长了不参加也有意见,好像我不合群似的。
      应该尊重个体,每个人家庭条件不一样就要有不一样的选择,聚会也要适度,没完没了伤财还伤身体,另外聚的太勤也没啥意思,我不赞成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4)| 评论(1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