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哈尔滨看冰灯  

2017-02-07 17:36:0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经历了吉林的险境,对再往前的旅程多了一些谨慎和担忧,生怕遇到更大的挑战,但已经到了东北总要去看看冰灯,要不太遗憾了。
      本来从雾凇岛出来沿着302省道只有243公里就能到达哈尔滨,但我觉得省道不太把握,怕再遇到冰雪路面,于是绕道高速,多走了一百公里。
     高速雪已经被铲的差不多了,只要在两条道上走就很畅通。孩子开车,我始终强调不要出这两条道,出去就有雪,不小心会出现打滑,容易出事故。
     中午在米沙子服务区简单吃点东西,继续赶路,孩子开了一百多公里,媳妇开了一百多公里,剩下的路程就交给我了,下午五点左右到达了哈尔滨。我们没有找地方吃晚饭和订住宿的地方,直接导航到冰雪大世界,很多外地车都在往那里赶 ,所以看着外地车流就能大致判断出行进的方向。接近冰雪大世界,车就走不动了,真没想到冰天雪地还有这么多人!
       我们不敢往里面停车,距离景区有一公里就把车找个地方停下了,没注意车下面有个冰包,拖了一下底盘,把我心疼够呛,看了看好像没有啥大的妨碍。在车上加了衣服,带上防寒帽子,感觉天气明显冷了。走了很远才看到冰雪大世界真正的停车区,近千辆的停车场竟然停满了车,还有车不断涌进来,我很庆幸没有将车开过来。到处是人和车,又走了很远才到了售票处,330元一张票也没有挡住人们的脚步,当地人凭身份证还要200元,感觉票价真的够高了!
      我原来以为来早了那,可是到了景区里面人已经满了,霓虹灯也亮起来了,将景区装点的绚丽辉煌!高昂的雄鸡首先映入了眼帘,高大的冰雕真的很震撼,特别这里作为今年新年晚会分会场更加吸引了人们的眼球,人们竞相在天坛冰雕前合影留念,围着天坛转,寻找在电视上看到的拍摄角度。在大型滑梯前面,人们排起了长队,为了滑一次大滑梯,有的已经排了三四个小时。
      在哈尔滨,冰雕和雪雕已经成为了一种文化,到处都是,各种造型的冰雕栩栩如生,真的让人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,可惜我的手机因为气温太低没有拍摄几张就冻没电了,又没有带相机,只能饱眼福。
     游荡到晚上八点左右,感觉实在太冷了,我们往回去了。我们出去的时候,还有很多人还在往里面来,我们把车停到那么远也没有逃脱堵车的厄运,一直等到九点多才驶离了冰雪大世界。
    
哈尔滨看冰灯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哈尔滨看冰灯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哈尔滨看冰灯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哈尔滨看冰灯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8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