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消除疑虑  

2017-03-03 17:34:4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段时间总感觉胃不舒服,自己也知道可能和饮酒有关系,可是自己的面子矮,别人一劝就又喝了。晚上吃点东西就感觉有点肚子胀,有时候嘴里还有异味,我就怀疑胃有东西了。既然有了疑虑就应该消除,这样生活才感觉踏实。今天做了个胃镜,虽然很难受,但和消除疑虑这件事情比还是值得的。检查结果就是非萎缩性胃炎伴糜烂,其实也没啥大事,自己注意点就行了,大夫可不这么想,给我开了八百多元的药,够狠的。
     通过检查,自己也觉得应该注意身体了,现在检查没有啥事情不意味着以后没有事,应该控制喝酒频率和喝酒数量,让自己的身体沿着健康的轨道前行。另外对身体出现的症状感觉有疑虑应该尽快消除,否则就会成为心理负担,时间长了也会引起疾病的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