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植树还是毁林  

2017-05-24 21:44:2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这几天新城区又大规模植树,每年都是如此。不知道从哪里移植来的大树,这些书在原地长得好好的,也没做啥论证就一直到城市,可能是水土不服,一茬茬都死掉了。城市就这样一年年植树,不仅浪费了大量金钱,也毁掉了许多树木。
      按理说植树应该是从小树开始,还容易成活,可是有些领导为了城市美观不顾客观规律,总是把野外长了很多年的大树移植过来,就没有想到移到城市,野外不是也没有树木了吗?成了荒野,你说这是植树还是毁林?如果移植活了还有情可原,就算是把数目从甲地搬到乙地,如果不能成活那就是毁林了。可很多树木有可能第一年活了,过一两年又死了,这都是常有的,这就造成了城市不停植树,不停换树种,一届领导换一种树木。
      我知道就这几年,我们的主干道就换了三茬树木了,让人看了很揪心。真心希望那些决策者停止这样的毁林游戏,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毁掉长了很多年的参天大树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