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美国之行(2)  

2017-06-29 03:53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到了匹兹堡机场已经是当地时间11点多了,虽然一路旅途劳顿,但因为看什么都很新鲜,也没感觉困。施尔丰公司的副总裁JOE早早地等在那里,他是一个六十多岁的老人,但看上去很精神,去过中国很多次,跟我们的沈总特别熟,他们应该是上下级关系,这是一个菌种公司,也不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,在中国业务开展得也不错,他们的销售策略也是很注重和客户沟通感情的。
         我们在行李机边等行李,JOE联系酒店巴士,可能是半夜航班还很多的缘故,半夜的机场并没有显得冷清,机场外面则看出是半夜的景象。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      一路上也不辨东南西北,巴士行驶在陌生的路上,一路看到植被还是不错。到了酒店,沈总给我们安排住宿,JOE已经回家了,我们就好像进了大观园,眼睛不够用了,到处张望,因为语言不通只能等待。登记完房间,沈总给我们定披萨,我没有半夜吃东西的习惯也就不要了,其实在家里这个时候正是午饭时间,但入乡随俗,这里是半夜,也就不再想吃饭的事了,因为回屋就睡觉了,一阵阵困意涌上来了。
      到了房间,从包里拿出自己的拖鞋,美国的酒店是不备拖鞋和洗漱用品的,我去洗漱间看了看,毛巾和香皂还有,可能就缺牙膏牙刷了,洗头浴液也给备了。
     再一看那床,有点太高了,足有一米多高,床垫子也厚,用爬上床不足为过。屋里放着两瓶水,其中一瓶我看写着四美元,感觉太贵了也就没有喝,没有烧水的壶,但美国的房间都备有咖啡机和免费的咖啡,这就是东西方文化的不同,因为要睡觉也没有和咖啡,只是用咖啡机少了开水。
    室内温度不高,他们是华氏温度,显示70多度,我想关了空调,因为有声音我睡不着,关了几次也没有成功,就将就着睡吧,因为太困了。
    第二天早早醒来,围着酒店转了一圈,酒店好像在深林旁边一样,周围树木高大,空气新鲜,我们入住的是喜来登酒店,这个名字在国内也有。
    在酒店内吃过早饭,等待公司派车接我们,原定是九点半到酒店大堂集合额,9点15我到了大堂,出奇的肃静,我感觉不太对劲,就往群里发个微信,谁知道他们已经出发了,由于都不熟悉,大家只记得人头数,那天恰好山东华瑞的仵总头天到的,也和我们一起走,一查人数够了也就出发了,他们让我别着急,马上回来接我。大约半个小时车回来了,我坐上车开启了第一天的美国之行。
    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
美国之行(2) - 草原苍鹰 - 留住飞驰的时光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