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写在立秋  

2017-08-07 09:19:3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匆忙的脚步好像刚刚迈出,时光已经到了秋天,过得太快了!时间的快慢和人的心理状态也有关系,你如果走一段陌生的路线,感觉特别漫长,等你回来时发现其实并没有走多远,或者很快就回来了,这就是人们的心理时间。当你等一个人时如果很无聊你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,做事情时时间就飞快。
     人生的脚步是随着年龄的增长逐步加快的,小时候总盼着过年,上学时盼着过寒暑假,长大了就想让时光的脚步停歇一下,让自己梳理一下人生,可还没有理出头绪一年的时光又消失了,这时才真正体会到一寸光阴一寸金的说法,不珍惜时光过了这个村就找不到那个店了。
    看着窗外树叶有些泛黄的柳树,感觉夏天好像还没有过似的,如果不是闰月已经到了阴历七月了。虽然天气还很炎热,但夜间已经有了一丝凉意,温差开始加大了,古人制定的二十四节气真的很准确。
    谁也挡不住时光的流逝,我们就在前进的路上整理人生的思路吧,让生活在飞快的脚步中过得愉快踏实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8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