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不要打扰不想和你交往的人  

2017-09-01 15:24:1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我有一个高中同学,严格说她是我的上届,后来高三复习和我们赶到一个班级,大学的时候我们又都在一个城市,所以当时走得很近,后来都回到赤峰,我们同在呼市的几个同学也经常来往。但她的工作好像不太稳定,还是个很要强的人,她又考上了辽宁大学硕士研究生。从沈阳回来我们聚会时她也参加了两次,后来渐渐叫她出来她就找理由不参加了,可能总感觉自己不太如意。忽然又一次她找我上保险,说她跑保险去了,但当时我没有保险需求,就告诉她以后可以介绍有需求的人,后来也就见不到她了,更是和同学失去了联系。那天我在一个写字楼远远看到像是她,可她没有看我就过去了,我不知道是不是应该和她打招呼,想了很久觉得还是不要打扰她了,让她在没有同学的环境下好好生活吧。
      我还有一个大学同学,毕业之后参军去了消防部门,经过自己的努力工作顺风顺水,不断晋升做到了省消防总队政委,由于职业原因也很少参加我们的同学聚会,每次邀请他都有很多理由,我们知道应该是同学的关系渐行渐远了,这样的同学也不应该打扰人家了,他怕那个同学不提气影响到他的前程,所以不需要同学陪伴走过人生旅程,这样的同学也不要打扰了,让人家过自己平静的生活。
      不光是同学,我们走过的旅程还有很多这样的人,无论是什么原因走着走着就渐渐疏远了,渐渐没了音讯,即使你想联系,可能联系完又回归平静了,也不会有什么互动。所以一生能够经常互动的一定是从各方面比较匹配的人,包括性格脾气秉性,这样的人一起走得才长远,也就是一起成长的人容易一起走完一生,无论是掉队的或者领跑的,只要不愿意和你交往的就不要可以打扰人家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