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及时行孝  

2018-02-25 15:16:4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过年哪也没去,就在家里,也没带父母去外地。昨天听说和润嘉年华挺好的,对七十岁以上老人还免票,今天就带着父母去参观一下。一路上妈妈感觉很新奇,问一些不着边际的问题,因为有点糊涂,问完一遍一会再问,爸爸倒头脑很清醒,讲年轻时候去过哪里,看到一些地名还能有所回忆。
     到了和润,因为是周末,人很多,我们将车停下,妈妈就围着车转了一圈,问为啥这样,妈妈说车这么多一会怕找不见多记一会。跟着我深一脚浅一脚的到了门口,我买了一张票带着他们往里面走。和润的设施农业搞的确实不错,各种造型和图案都是用农产品做的,那高大的骆驼浑身用芸豆粘的,妈妈说那得用多少豆子呀!那盆景那花都让老人很是赞叹。走了一会爸爸就说累了,不太想走了,景好人的体力跟不上去了,毕竟快八十的人了。爸爸说今年感觉特别累,在家待着都累得慌。我们就慢慢走,每到一处有凳子的地方就让他们歇歇,他们还很着急,说里面太热,刚进来的那股新鲜劲没了,妈妈也不再看到景好的地方就让我给她照相了,我们就这样走走停停地参观了一个多小时。和润参观的地方有两处,对于年轻人不算远,对于老人每一步都很金贵,我就给他们打车到第二个景点,每人十元,妈妈老说这么几步有点太贵了,我说你们能多看一会就不贵,保存点体力吧。
        这里的瓜果、花草都修剪的有型有样,独具匠心,让人真的很赏心悦目,但父母跟着也只能走马观花,怕他们滑倒,也怕走散了,眼睛时刻盯着老人,静心关注景色的时候并不多,看着父母沉重的步伐,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们年轻的时候哪有时间和机会去欣赏美景呀!老了有了条件却没有了体力和精力,我估计在他们眼里再美的景色也打了折扣。
     对于年轻的也是一样,我也在想自己能够走动就多去一些地方,想做什么就放开手脚去做,因为留给自己自由裁量的时间也并不是很多,时间飞逝,想做就做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1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