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雪村  

2018-03-15 17:49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也许是雪乡太有名了,当我说去雪村时,大家都不知道去哪里。其实雪村和雪乡是个地方,只不过隔着一座老白山,雪村位于敦化市东北部。我们去的时候刚下过两场雪,对于我这个东北人也很惊讶,竟然有这么大的雪,雪过膝盖,这里是独立的小气候,敦化市就没有这么大的雪,我的家乡现在下点雪更是困难。
    因为敦化有朋友,所以也不感觉陌生,从敦化到雪村90公里,道路真是不敢恭维,坑坑洼洼,朋友介绍这样的路都修过好几次了,也不知道当地政府怎么修的,很好的旅游路不好自然就打了折扣。越往里去雪越大,只推出了窄窄的一条路,仅能容一辆车通过,虽然有雪开车也跑不出去,因为道路两旁堆砌的雪接近一米,稍不注意车就钻进雪里,我们下来再推车。路过一个农场,朋友就下来介绍一下,因为他原来也是林场厂长,沿途都很熟。
      到了雪村,没有别人只有我们七个人,我们成了唯一的游客,三十多间小木屋随便住,大的每间2000,小的一千,虽然感觉挺贵的,但这里人这么少贵点也就不足为奇了。朋友介绍雪乡更贵,过年期间一间大房竟然要五千。我觉得一个旅游区要想长足发展不能靠宰客活着,应该让大众消费得起,感觉物有所值才行,口碑相传才能来更多游客。我们四个人住一间房也算可以,上下铺,楼梯有点陡,炕的温度还好,可以调节。这么多房间,即使没有人也得通着电保持温度,费用自然不低,所以也应该体谅一下。
      这里属于林场办的,还有点官方色彩,所以我看对于是否盈利员工好像不太关心,我们这次也是林场安排的,让我更难想象它的盈利状况。人们都说东北做啥事都靠关系还真有点道理,我们在一起吃饭,他们谈论的都是如何找关系,无论是吹牛还是真事我觉得还是有点原型的。
      这里建了个影视基地,因为雪掩映着也没看出什么样子,只能看电视剧对号去吧。还有一部分林场职工在这里经营民宿,我感觉应该也不错,没有机会体验了,但整个景区缺乏灵性,也可能人少的缘故,应该加强宣传,让道路更畅通些,要留得住人,回去也方便。
    晚上的灯光也很漂亮,疏通了一条景观大道,给漆黑的夜晚增添了色彩。我觉得如果把住宿价位再降一下,这个雪村也一定能红火起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