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坚持  

2018-04-24 20:48:27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下午不忙就去游泳了,因为游泳馆就在家门口,游泳已经成了我的一项常规锻炼项目。人并不多,正是游泳的好时段,人多真的没法游,横七竖八让你感觉就像是障碍赛。
       有了几圈感觉有点累,就换成了在泳道上来回游。我对蛙泳和仰泳很熟悉,自由泳还不能坚持五十米,但每次到泳池总要练上一会,今天可以接近五十米了。总结起来就是原来换气因为怕水进嘴里,总是用力抬嘴,导致水进嘴里感觉不舒服,于是中断了自由泳,今天我放低了终于找到了一点感觉。
      完成了我的一千七百米,我开始练习跳水。我从小就胆小,不敢走高一点的墙,总之就是恐高,到了高处就有想要跳下去的冲动或者总是担心跳下去,所以很少到危险的边缘。对于跳水也是,刚开始感觉特别为难,不是跳,就是掉下去的,但觉得半百的人了,再不跳可能真的没有机会了,于是咬牙坚持,每次去在别人监护下在水边跳两下,将肚皮和腿拍的青一块紫一块的。第一天我还不知道怎么回事,回家媳妇发现胸脯好像别人拍了一巴掌,留下五个淤青的印记,看起来就像别人抓了一把,我当时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解释不清了,等第二次出现才弄明白怎么回事。于是不断跳水,淤青不断增多,坚持了半个月,终于腿上和胸脯不再出现淤青了,最多是当时出现一片红,虽然跳水动作还很不规范,但至少克服了我的恐高心里,让我在人生的路上迈出了很大的一步。
      世界上没有什么可怕的事情,战胜自己最主要,战胜了自己就会提高智商,让自己的生活境界提高一大步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