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!  

2018-05-22 16:56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新知新闻新观察《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!》

生活中有一部分人,非常的喜欢攀比;不管是财富还是能力,还是家庭还是老公孩子,都喜欢和别人的做比较,有的甚至还会强烈的要求自己,活成别人的那个样子。

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! - 新知新闻新观察 - 新知 新闻 新观察

 

很多时候,我们总是活给别人看,也在盯着别人怎么活。不断地揣摩着别人的想法,照顾着别人的情绪;为了这所谓的攀比,我们给自己戴上了假面具,明明很累,却要故作轻松,明明想哭,却要强颜欢笑。

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,没人欣赏,也要笑得漂亮,没人鼓掌,也要做得最棒,不管遇到什么困难,受过多大挫折,都要好好的活着,快乐的过着。 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,难过了,出去走走,伤心了,四处转转,别因为烦恼坏了心情,别因为忙碌弄坏身体。

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,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不要在意别人的指点,别人的嘴,想咋说咋说,别人的眼,爱咋看咋看。

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,只有自己,才是人生的主宰,别人的一言一行,和我无关,别人的议论指点,淡然释怀,生命那么短,生活那么难,要努力让自己过得更好一点。

这辈子,请活给自己看,做一只展翅的雄鹰,即使没有人鼓掌,也要飞翔;做一棵无名的小草,即使没有人心疼,也要坚强;做一朵深山里的花儿,即使没有人欣赏,也要芬芳。

活着,没必要凡事都争个明白,水至清则无鱼,人至清则无朋。一个人走,一个人跑,一个人流浪;一个人哭,一个人笑,一个人坚强。

人是活给自己看的,不要因他人的一句话就能左右自己,让自己活出潇洒自我。

永远都要活给自己看,而且笑容要特别灿烂,别在乎别人的指指点点,做好你自己,让看不起你的人高攀不起,让看得起你的人更喜欢你。

有些事,挺一挺,就过去了。 有些人,狠一狠,就忘记了。 有些苦,笑一笑,就冰释了。 有颗心,伤一伤,就坚强了。 我们最多也就是个有故事的人, 生活中、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, 对自己说一声,今天都会过去。

生活终究是自己的,活给别人看的人生,终究不快乐,别人又不是你自己,他们怎么知道你走过的路,他们怎么了解你心中的苦与乐。

人这辈子,有人羡慕你,有人讨厌你,有人嫉妒你,有人看不起你,没关系,他们都是外人。什么样的路适合你,只有你自己知道,喜欢什么样的生活,只有你自己心里明白。

生活就是这样,你所做的一切,不能让每个人都满意。不要为了讨好别人,而丟失自己的本性,因为每个人都有原则,别人嘴里的你,不是真实的你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