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石花洞  

2018-06-11 14:11:3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 石花洞位于北京房山区世界地质公园里面,周五没事去那里转了一圈。周五下午到那里都四点多了,当地村民为了挣停车费,把主路档上,让你直接进停车场,其实离洞口还有一段距离,出门在外也不和他们多理会,时间紧迫,就坐他们提供的摩的,每人十元,走着也就十五分钟左右,如果时间允许就走着上去了。
     到了洞口花七十元买了门票,旁边还有人问需不需要导游,100元跟着走全程,我们没有要就出去了,工作人员说他们现在定点放人,四点半有导游领着进去。险些被他们蒙了,人家这里是有导游的,那些导游只不过领着先进去罢了。时间的缘故,也可能是淡季,我们只要四个人再加两个孩子,工作人员看真的没有上来人的迹象了,也就叫导游带着我们四个进去了。这里的灯光是分段的,进去一段打开一段,这样既节能又对石笋起到了保护作用。
     刚一进到石洞,就感觉很震撼的,两头石狮子栩栩如生,石洞内部也特别宽敞,每到一个地方我都和我们自己的溶洞做个比较,真的没有可比性!十几米高的空间到处是石笋、石柱。大的石柱三四个人也抱不过来。
    这个石花洞开发了四层,全场2500米,垂直高度有150多米,里面还有正在生长的石笋,在导游的讲解下,再发挥你的想象力,美轮美奂,只有身临其境才能有视觉冲击的感受,用相机照不出这样的效果。大的瀑布更是逼真,那石花群让人对大自然佩服得五体投地,怎么能形成这么美妙的景色,真的象绽开的花朵。金鸡报晓,那简直就是活的公鸡,老翁那憨态可掬的神态雕刻是做不到的。
       南方溶洞好很多,北方出现这样的溶洞很罕见,真的是地质奇观,建议去北京的朋友可以去看看,门票七十元也能承受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