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留住飞驰的时光

人生总有缺憾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合适的人生  

2018-07-21 14:54:2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说人生这个话题太大,应该说生活更好。今天和朋友们说起生活方式,每个人都没有雷同的。一位朋友恢复了自由身,大家都很羡慕,说你现在做什么可以,没有人约束你,也没有人为你吃醋多好呀!他却一脸苦衷,我这岁数还能做啥那?看上我的可能不是看上我的地位就是看上我的钱,身体是自由了,有些地方却成了自由落体,不听从指挥了,所以只能望洋兴叹呀!晚上还有着莫名其妙的孤独,和你们在一起虽然有说有笑的,内心的一角总是隐藏着不安。还有一位朋友是公认的妻管严,出来必须媳妇批条,回去详细汇报,都和谁在一起,有没有女同志,好像一有女同志就是和她挑战似的。在我看来他并不是那么招蜂引蝶,应该是个很规矩的人,当然是表面的,也许哪次不规矩叫媳妇抓住了把柄,所以到哪里都不放心,所以身在曹营心在汉,总是放心不下家里的。还有一位朋友最近心脏做了支架,说是出来吃饭,也算出来散心,如临大敌,好像天要塌下来似的,不时唉声叹气的。他原来真挺健康的,有说有笑,性格开朗,可能是工作压力大缘故,突然感觉身体不适,一检查就要下支架,从此人生的轨迹发生了变化,工作也不积极了,脸上也少了笑容,一开始不上班就回家,也不和外界朋友接触。后来家人怕他憋出病来,朋友也是劝着他多出来聚聚,这才走出山门,但酒是不喝了,话也少了,有他在大家也不拉长时间,聚个把小时就回家,相当于散心。
      和他们比起来,自己感觉很是幸运,无论从哪个方面还都很完整,所以也倍加珍惜自己的生活,也开始思索怎样让自己的生活过得丰富多彩,充盈丰满,找到适合自己的生活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9)| 评论(4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